2018/09/2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本路罐罐)


隨著月底高雄臨港線即將斷頭,最近臺鐵陸續將高雄機廠內尚待維修的車廂遷出,同時也將散落各處的報廢車輛陸續遷入廠內。原本放置於康樂站好一段時間的17輛本路用油罐車,也因為這樣利用南迴線貨列迴送至廠內,而自從北埔油庫裁撤後,油罐車已經有好一大段時間消失在路線上,難得可以看到這樣大編成的油罐列在本線上運轉,彷彿回到當初東港支線還在時的69*次貨列運行在屏東線上。
列車資訊:7802次 貨列 臺東-彰化 (拍攝區間:屏東線 六塊厝 拍攝日期:2018/09/19)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4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 EV+0.3 (2018/09/25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