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暴力力士秀)



這次嘉義基地開放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大重點,就是下午場次的C-130力士秀。錯過去年的新竹初登場,上個月志航被取消,這次嘉義還好下午天氣許可,力士秀可以暴力登場!之前光看別人的影片和照片,就覺得各種大魄力,親身現場體驗,才知道什麼叫做暴力大力士轟頂,超級過癮。真的滿希望力士秀能成為每次開放的表演固定班底,也希望團隊也能像三型和雷虎一樣逐漸被重視,有些秀後活動讓更多民眾能認識這架來自國境之南的浩克(當然如果OO狀況也能一起被重視也是最好啦 XD)。
航機資訊:ROCAF(Taiwan Air Force) 6TFW 10G 1317 Lockheed C-130 Hercules (航班:RCKU Open House 拍攝日期:2018/08/11)
照片資訊:1/1250s, f/7.1, iso 32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80mm, VR off (2018/08/12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