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開業準備)

2007年因深澳電廠改建而停止開行煤列的深澳線,因著即將開業的海科館接駁,即將再度復駛客運列車。台鐵於去年先行進行了列車進入試運轉至八斗子,而今日載著多位履勘人員前往進行路線履勘,為了即將復駛的深澳線做準備,也吸引不少人前往記錄這開業前的履勘專列。
列車資訊:DRC1000 DRC1035編成 8775次 專列 瑞芳-八斗子 (拍攝區間:深澳線,八斗子  拍攝日期:2013/02/26)
照片資訊:1/500s, f/6.3, iso 200, WB Auto, M mode, Matrix Metering, 22mm (2013/02/26 Update)

2 則留言:

  1. 待八斗子站復駛,在把這樣的構圖收入下來,當天實在是太緊張了!!完全沒想到這樣的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去,然後又在不知道列車何時會抵達、離開和停靠在哪的情況下,緊張是正常的
      不過未來可能會用兩輛到三輛的編組進出這邊,畫面的構成上就需要再調整囉~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