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JAL X Disney)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為了慶祝開園30周年,特別和JAL合作,讓所有搭機的旅客,一起慶祝和感受東京迪士尼30周年的歡樂。而這架JA8985是預計上漆的航機中,第一架披上彩繪的航機,預計未來陸續會有五架航機(772 X2、738 X3)上漆上慶祝的彩繪圖樣。
航機資訊:Japan Airlines JA8985 Boeing 777-246  (航班:JL313 HND-FUK 拍攝日期:2013/04/10)
照片資訊:1/3200s, f/6.3, iso 400, WB Auto, A mode, Center-Weighted, 78mm, VR off (2013/04/10 Update)

4 則留言:

  1. 會有五架Disney彩繪?看來又是一個可以好好收集的彩繪系列。不過沒放在767上面倒是特別。

    JAL313,1130起飛的航班,在T1這個角度拍果然有點頂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L這次的企劃看來又會興起一股收集熱潮 XD
      其實當時是覺得有點小逆光耶,不過還好拍起來的感覺沒有太差就是了,只是比較可惜對面ANA標很大,以為很容易遇到的彩繪一隻都沒有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