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Good Night, Narita)

入夜的成田機場,透過機場燈探照燈和跑道指示燈的照射,更顯得美麗。可惜T1的觀景台只有兩個登機門的拍攝位置較佳,不然這時間點還有不少準備執行長途航班的航機,在登機門前準備、載客。
航機資訊:Delta Air Lines N16065 Boeing 767-332/ER (航班:DL617 NRT-PEK 拍攝日期:2013/04/12)
照片資訊:10s, f/13,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8mm (2013/04/12 Update)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啊
      其實會特別跑到成田夜拍也是因為被Airliners.net上的圖檔毒到才特別安排的拍攝行程
      可惜T1觀景台視角的航機只有幾隻,變化太少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