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再會,臨港線)


在高雄臨港線運轉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往復的通勤專列,特別使用過去曾經是臨港線的主力-S200型作為本務,拉著兩節藍皮,為這條曾經可能成為臺灣第一條都市環狀線的高雄臨港線劃下句點。在傍晚4點48分,最後一班通勤車自高廠小月台駛離後,將不再有火車進出,取而代之的將是新穎的輕軌列車和新的環狀路網,這條屬於高雄市記憶的城市軌道,未來就只能從照片和影片中懷念了。再會,高雄臨港線。
列車資訊:7213次 通勤專列 新左營-高雄機廠 (拍攝區間:縱貫線 新左營-左營 拍攝日期:2018/09/28)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8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4mm, VR off , EV+0.3 (2018/09/28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