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松山豬名川土手)


隨著濱江街180巷封閉的時間越來越近,越要把握機會記錄各種不同的角度。自從看過在大阪豬名川土手拍得787起飛大正面照後,就一直想趁著松山使用28跑道時來拍攝類似的角度,這次北上剛好遇到短暫的28跑道運用,而且還是日航787起飛的時段,剛好一圓夢想,同時也把濱江街180巷想取的角度幾乎都完整收錄,下次想拍這樣的角度,應該就得跑到大阪的伊丹空港了。
航機資訊:Japan Airlines JA832J Boeing 787-8 Dreamliner (航班:JL98 TSA-HND 拍攝日期:2018/09/08)
照片資訊:1/1000s, f/7.1, iso 32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40mm, VR off (2018/09/26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