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500 Type EVA)


2015年配合山陽新幹線開業40週年,JR西日本結合新世紀福音戰士,將500系V2編成布置成初號機的樣貌,車內廣播和部分車廂內裝也配合活動置換和改裝,初號機的紫色、綠色樣式,配上500系猶如戰鬥機的車頭造型,在運轉期間一直都是山陽新幹線沿線的焦點。原定只運轉到2017年春天,不過似乎是反應熱烈,加碼延長到2018年5月13日,而在今天運轉最終日,山陽新幹線沿線都擠滿人潮送別這個特別圖裝。
而特別圖裝的活動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結束,今年夏天將改由號稱最會賺錢的貓Hello Kitty披掛上陣,500系將以粉紅色搭配蝴蝶結的樣貌出現,想必又會引起一陣旋風。
列車資訊:500系7000番台 V2編成 こだま730号 博多-新大阪 (拍攝區間:山陽新幹線 福山 拍攝日期:2017/11/24)
照片資訊:1/2000s, f/8, iso 8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2018/05/13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