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倒數,舊豐坪)

位於台東線三民-玉里間的豐坪溪橋,是台東線上頗具特色具有顯著彎道的鐵路橋,但隨著台東線雙軌電氣化與路線改善計畫的實施,這段路線即將於本週四(28)凌晨切換至新線,未來列車將直接行走於較筆直的新豐坪溪橋,同時彎彎的舊豐坪溪橋也即將走路歷史。趁著切換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與三五好友們齊聚這段區間,利用最後的時間,替這座彎彎的舊豐坪溪橋留下紀錄。
列車資訊:2次/52次  觀光車  台北-台北/花蓮-台北 (拍攝區間:台東線,三民-玉里 拍攝日期:2013/11/24)
照片資訊:1/40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100mm, VR off (2013/11/25 Update)

4 則留言:

  1. 從制高點俯瞰下的景致實在美麗,多虧有你們這群愛好鐵道的影像紀錄者,才能讓這些影像得以保存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大家都是這些交通運具的紀錄者
      這個點看起來漂亮,不過在等待的當下可真的讓我嚇到冷汗直流啊~

      刪除
  2. 豐坪溪至高點真的很漂亮, 無緣前往共同拍下成歷史畫面, 還好還有你們的優作可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鋐
      這個點也是誤打誤撞,發現有認識的車友停駐在這邊才有機會記錄到的
      雖然阿鋐沒辦法一起過來送終,不過曾經有紀錄過,應該就不會有遺憾了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