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製糖季,開鑼預備)

每年年底到隔年年初的虎尾糖廠製糖季,可以說是鐵道圈的盛事之一,除了因為這條線是目前僅存的製糖用路線外,另外位於路線末端的田野風光,也是許多人爭相紀錄的畫面。2013-2014年度製糖季也即將開工,到時候這條位於農業首都的路線,又將會出現許多追蔗車的身影。
列車資訊:DIEMA 126號 巡軌壓路單機 虎尾糖廠-13號裝車場 (拍攝區間:台糖馬公厝線、蚊港線,13號裝車場-14號裝車場 拍攝日期:2013/11/14)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30mm, VR off (2013/11/15 Update)

2 則留言:

  1. 季節限定的畫面要靠大家去紀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製糖季一直到明年的過年後
      有機會再一起下去雲林紀錄吧~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