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再見藍寶寶)


為了未來北廠鐵博展示需要,最近原本放(棄?)置於臺東的4輛原支線用柴油車(DR2100、DR2200、DR2300、DR2400各一輛),陸續迴送到北部,準備運至北廠內進行展品檢修作業,不過因為這4輛車放置太久,該壞的都壞光了,於是利用前後各連結一輛莒光號車廂協助氣軔煞車的方式,以時速30~60公里逐漸加速的方式運行。
前兩趟迴送時間都選在平日運行,沒想到第三趟會跑在假日,想當然吸引眾多同好從各地殺來北迴線、宜蘭線紀錄,這應該可以列入本年度臺鐵假日運轉特殊列車最大禮之一了。
列車資訊:8711次 迴送 臺東-七堵 (拍攝區間:宜蘭線 猴硐-瑞芳 拍攝日期:2018/05/05)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25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120mm, VR off, EV+0.3 (2018/05/06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