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三熊友達號)


由華航、觀光局、高市府和熊本縣廳三方合作的「三熊友達號」於26日正式發表,在發表之前華航也大力地在粉專上預告宣傳,增加不少曝光度。這次的「三熊友達號」由三個單位的「熊」當作主角,觀光局的台灣喔熊、高市府的高雄熊和熊本縣的くまモン,三隻熊一起飛上天空,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機身兩側的彩繪都不一樣,右側以高雄市為主題,左側則是熊本縣為主題,當然三隻熊的動作也不同。目前這架飛機原則上固定配置在高雄出發的日本線上,北部想拍到他可能得專程跑一趟高雄或日本,或是等他臨時運用跑來桃園才有機會。
航機資訊:China Airlines B-18657 Boeing 737-8FH (航班:CI103 NRT-KHH 拍攝日期:2017/05/29)
照片資訊:1/800s, f/7.1, iso 25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50mm, VR off (2017/05/30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