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戰鬥民族大飛機)


為了運送臺電林口電廠用的機組,很久沒來臺灣的An-124又再度飛來,整個五月一連飛了4趟往返,最後一趟剛好在禮拜天白天,吸引不少人前來紀錄。拍到在空中飛的算是基本款,難得可以拍到張嘴卸貨的畫面,當然是一定要來拍一下的。
航機資訊:Antonov Airlines (Antonov Design Bureau) UR-82027 Antonov An-124-100 (航班:ADB2076 SVQ-KRW-TPE 拍攝日期:2017/05/21)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64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80mm, VR off (2017/05/21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