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老皮掰掰)


去年暑假(2013/7/21),台灣高鐵結合CN卡通頻道上的卡通人物們,首次推出了完整全列車彩繪的歡樂卡通列車,更為了這一列車設置了專屬網站,並提供每週的營運班次,讓想搭乘的旅客不用碰運氣猜車次。這列彩繪車原本只預計行駛半年,沒想到最後整整運轉了一年多,雖然最後左營端的老皮從原本鮮豔的黃色,退色成淡黃色,但還是不減這列車的風采。隨著今天(9/9)259次於23.06抵達左營後,這列彩繪車將正式卸除塗裝,恢復原本高鐵標準的塗裝後,繼續營運載客。Farewell,老皮、阿寶。
列車資訊:700T TR31編成 724次 左營-臺北 (拍攝區間:台灣高鐵 左營-臺南 拍攝日期:2014/09/06)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56mm (2014/09/09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