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來自俄國)


來自俄羅斯的全祿航空,在2003年停飛包機航線後,於今年夏天7/3~9/11期間又再次開航每週一班莫斯科往返臺北的航班。不過似乎因為是簽證太過麻煩,再加上臺灣對俄羅斯的旅遊熱度不夠,在預計飛航日期結束前,並沒有在聽到要再繼續飛航的消息。趁著飛航的最後一天,利用上班前的空檔將這架曇花一現且難得一見的俄國航空業者收編紀錄。
航機資訊:Transaero Airlines EI-RUU Boeing 767-36N/ER (航班:UN505 VKO-TPE 拍攝日期:2014/09/11)
照片資訊:1/80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105mm, VR off (2014/09/11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