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漢光30,民雄戰備道)


今年度國軍漢光30號演習再次於國道戰備道上實施戰機起降科目,是繼花壇、麻豆、仁德和佳冬後,第五條同時也是最後一條實施戰備道演練的路段。這次的演練除了空軍現有三種二代機(F-16、幻象和IDF)外,更首次加入E-2K進行實際起降演練(佳冬僅有衝場),讓本次演習更具看頭,也讓整段民雄戰備道沿線擠滿了許多航迷,記錄這難得的畫面。
航機資訊:ROCAF(Taiwan Air Force) 499TFW 2061 Dassault Mirage 2000-5Di (航班:漢光30民雄戰備道演習 拍攝日期:2014/09/16)
照片資訊:1/80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30mm, VR off (2014/09/16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