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Flying HONU, Debut!!)


利用成田轉機5小時,跑到T1觀景台拍飛機,巧遇持續在驗證飛行還有熟悉機內服務的ANA第一架A380 Lani。當初為了解決天馬航空的A380訂單問題,跟空巴協議接收其中3架訂單,並利用於日本人最愛的夏威夷線,而這3架分別漆上當初彩繪徵選結果的海龜圖案,分別是藍天的Lami、碧綠大海的Kai,還有橘色夕陽的Kala。
今天(5/24),第一架交機的藍色大海龜Lani,將執行NH184航班首航夏威夷,第二架綠色大海龜Kai也在日前飛抵日本,亦也準備加入夏威夷線營運,而第三架橘色大海龜Kala將在明年度交機,未來只要到成田或夏威夷,都有機會看到這3架大海龜悠游在天空中。
航機資訊:All Nippon Airways-ANA JA381A Airbus A380-841 (航班:NH9125 NRT-KIX 拍攝日期:2019/05/14)
照片資訊:1/1250s, f/7.1, iso 64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60mm, VR off, EV +0.3 (2019/05/24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