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南迴國王)


印象中,上一次蒸汽火車踏破南迴全線的時候,應該是17年前由CK124牽引的SL南迴號,那時候還是國小,還是只知道看火車還不會拍照的年代;17年後再次有蒸汽火車跑完南迴全線,而這次的本務還是過去小時候在麟洛運動公園爬上爬下的DT668,整個倍感親切。雖然南迴線通車時就已經脫離了蒸機時代,不過看著曾經是兒時的玩伴伴著汽笛聲奔馳在溪谷間,其實有點小小的感動。
列車資訊:5874次 專列 臺東-潮州 (拍攝區間:南迴線 枋野-枋山 拍攝日期:2018/02/25)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1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40mm, VR off, EV+0.3 (2018/02/25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