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小港大傢伙)


初二下午突然出現的航訊,An-124要運送直升機前往澳洲,將在初三傍晚技降高雄,瞬間造成南部航迷的轟動。雖然曾經在桃園拍過幾次,不過對於有點飛機沙漠的南部算是非常難得的好料,於是晚上從臺南一回到家後便立刻殺出門,沒拍到傍晚的降落,至少也要來夜拍一下這個大傢伙在小港地面的樣子。
航機資訊:Volga-Dnepr Airlines RA-82077 Antonov An-124-100 (航班:VI2538 AEX-ANC-KHH-PER 拍攝日期:2018/02/18)
照片資訊:30s, f/14, iso 100, WB 3030K, M mode, Center-Weighted, 330mm, VR off, EV+0.3 (2018/02/19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