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黑鷹再訪)


最近幾年農曆年前後,隸屬韓國空軍的黑鷹特技小組為了參加新加坡航展都會過境高雄,當然今年也不例外,這次派出2架C-130J-30和9架T-50前往新加坡,在傍晚抵達高雄,預計隔天上午離場。這個在年初拍黑鷹過境,似乎已變成這期間南部航迷拍照的例行公事。
航機資訊:South Korea - Air Force Black Eagles Korea Aerospace T-50B Golden Eagle/Lockheed Martin C-130H Hercules (L-382) (航班:****** CJU-KHH 拍攝日期:2018/01/26)
照片資訊:30s, f/14, iso 1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00mm, VR off (2018/01/27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