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再見,後山經典)


在臺鐵眾多客運班次中,行駛臺東線全程的199/200次,堪稱是最為經典的一班車,從最早由R魯本務牽引普快車,後改牽引復興號車廂,到電氣化後改由電頭牽引,車次最後也變更成4617/4652次,不論怎麼變更,依舊是許多人對後山鐵道的經典印象。隨著列車運用調整,在本年度臺鐵大改點中,這對往返車次將改為EMU500擔任,取代原本短編復興號車廂的編組,未來若想要看到這樣短短的復興號,只剩下南迴線上的3501/3514次了。
列車資訊:4617次 區間車 臺東-花蓮 (拍攝區間:臺東線 臺東-山里 拍攝日期:2017/07/02)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25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EV+0.3 (2017/09/05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