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就是要甲案山景)


繼上個月岡山基地開放後,今年度第二場空軍基地開放輪到花蓮401聯隊登場,過去常被講D Day魔咒,正式來當天的天氣都比預演時差,今年總算打破魔咒,雷虎和三型二代機性能展示全都以甲案實施,大好天搭上花蓮特有的山景背景,不論怎麼拍怎麼抓都漂亮,今年有這場就夠了,那下一場我們築城見(旁人:喂!)。
航機資訊:ROCAF(Taiwan Air Force) 455TFW/21TFG 6609 Lockheed Martin F-16A Fighting Falcon (航班:RCYU Open House 拍攝日期:2017/09/23)
照片資訊:1/160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60mm, VR off (2017/09/25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