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六槳么參洞)


繼初一的黑鷹,初五這天下午,小港又來了三架從新加坡航展返回韓國的三架韓國空軍C-130技降加油,其中兩架還是C-130J,和國軍現有的C-130H相比,除了長度較長外,另外就是四個發動機葉片數量從4槳增加為6槳,雖然沒機會在桃園紀錄難得的過年包機,不過能在小港記錄到黑鷹和C-130J,今年過年就大大滿足了。
航機資訊:South Korea-Air Force 45-750 Lockheed Martin C-130J-30 Hercules (L-382) (航班:****** SIN-KHH-*** 拍攝日期:2016/02/12)
照片資訊:1/500s, f/7.1, iso 200, WB Sunny,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2016/02/15 Update)

1 則留言:

  1. 看慣台灣的C-130,對於其他國家的C-130還真有點看不習慣。韓國近來利用高雄小港當跳板南下,真的算是給台灣航迷一個不錯的Bonu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