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新站新氣象)


隨著前晚切換工程完工後,自今(23)日早上開始,屏東站正式切換到上方高架站體,而今日臺鐵也在屏東新站舉辦啟用典禮,並在典禮後加開一班EMU800首航專車讓屏東居民體驗新站和未來高架化的便捷。可惜這班專列並沒有在車頭弄上啟用活動HM,感覺上就跟未來延長區間到潮州的區間車一樣,似乎稍嫌美中不足。(私人場所經許可後攝影)
列車資訊:EMU800 EMU871/872編成 5999次 專列 屏東-潮州 (拍攝區間:屏東線 屏東-歸來 拍攝日期:2015/08/23)
照片資訊:1/500s, f/7.1, iso 100, WB Sunny, M mode, Center-Weighted, 130mm, VR off (2015/08/23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