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再會,舊屏東)


隨著末班上下行3547、3548次駛離屏東後,伴隨我20多個年頭,使用半世紀的屏東舊站正式走入歷史,專程搭車自臺北趕回家,就是為了送熟悉的回家大門最後一程。
天亮後,後方全新的高架站體將正式啟用,家鄉的大門從此煥然一新,不久的未來,往返的班次也將大幅增加,回家又更方便了。由衷感謝,這個帶給每個在外地打拼的屏東遊子回家感覺的二代屏東站。
再會,屏東線第二代屏東車站 1962.10.05~2015.08.22
列車資訊:****** (拍攝區間:屏東線 屏東 拍攝日期:2015/08/23)
照片資訊:20s, f/13, iso 1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8mm, VR off (2015/08/23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