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卡娜赫拉新幹線)


從LINE貼圖開始,堪稱最會搶錢的兔子和雞,這次和台灣高鐵合作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車,雖然比起上一列探險活寶彩繪車少了全車貼滿貼紙的設計,不過變身成高鐵人員的兔兔和P助依舊吸睛,列車進站都可以看到旅客拿起手機拍照。
這列彩繪車從11/14首航,預計運轉至明年9月,每日運用都公布在高鐵官網,看來沉寂一段時間的拍高鐵活動,又要熱絡起來了。
列車資訊:700T TR33編成 861次 南港-左營 (拍攝區間:台灣高鐵 左營 拍攝日期:2019/11/18)
照片資訊:1/100s, f/5.6, iso 3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4mm, VR on (2019/11/20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