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淡海輕軌)


繼高雄環狀輕軌後,全台第二條、北台灣第一條輕軌路線-淡海輕軌綠山線在2018年底開始以試營運的方式上線運轉,趁著這次北上跨年,朋友邀約就一起前往一探究竟,雖然飄著細雨,不過有機會還是加減紀錄一下。目前通車試營運的路段為一階段中的綠山線(紅樹林-崁頂),未來還有藍海線的三座車站(臺北海洋大學、沙崙和淡水漁人碼頭)會再加入營運。
列車資訊:淡海輕軌1051編成 122次 紅樹林-崁頂 (拍攝區間:淡海輕軌綠山線 濱海沙崙-淡海新市鎮 拍攝日期:2018/12/29)
照片資訊:1/160s, f/6.3, iso 20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20mm, VR off , EV+0.3 (2019/01/03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