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正 ‧ 星光)


定期都會載著星光部隊來臺受訓的星光包機,往年多半是租用華航或長榮的廣體機材執行任務,小港也難得在除了轉降、訓練機以外的時間,可以看到大於或等於A330的機材出現。而這次的星光包機,使用本家新航的A330執行,而且一飛就飛了4腿往返,難得的機會,又遇到假日當然就來拍好拍滿了。
航機資訊:Singapore Airlines 9V-SSG Airbus A330-343 (航班:SQ8947 KHH-SIN 拍攝日期:2018/04/21)
照片資訊:1/13s, f/5.6, iso 64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EV+0.3 (2018/04/22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