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綠色新交通)


結合「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於高雄哈瑪星舉行,高雄市府在活動期間,引進各項綠能大眾運輸讓民眾參與體驗,其中一項即是這輛小巧可愛的無人電動小巴,利用高雄輕軌新通車路段產生的獨立路廊開放民眾體驗搭乘,於高捷西子灣站和輕軌駁二蓬萊之間來回運轉。不過因為車體較小,可搭載的人數有限,兩個端點站所發放的搭乘體驗號碼牌很容易就額滿,想要體驗這可愛的無人電動小巴可得早點過來領取號碼牌,不然就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列車資訊:7Starlake EZ10 (拍攝區間: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拍攝日期:2017/10/07)
照片資訊:1/50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50mm, VR off, EV+0.3 (2017/10/08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