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日間土航)


拜颱風影響所賜,原本都是夜間部起飛的土航,因為颱風當天取消,臨時追加一對TK6924/6925往返伊斯坦堡的加班機,使得一般都是只能夏天拍降落的土航,難得可以在大白天一次收錄降落和起飛兩個畫面。連同前一天白天起飛的阿酋A380,如果要拍到這些夜間部起飛的航班在白天起飛,大概也只有颱風後才有可能了。
航機資訊:Turkish Airlines TC-JJZ Boeing 777-3F2/ER (航班:TK6925 TPE-IST 拍攝日期:2017/08/01)
照片資訊:1/800s, f/7.1, iso 64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80mm, VR off (2017/08/01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