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ROCMA OPEN HOUSE)

今年度基地開放,由位於鳳山的陸軍官校打頭陣,難得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拍到陸航的旋翼機霸氣離場,即使遠在高雄,當然還是應好友的邀約衝一發紀錄。不愧是陸軍本場,原本預估會有滯留鋒影響的週末,在開放這天有個大空檔,給了個甲案大好天,能夠近距離看著旋翼機離場,實在過癮。接下來緊接登場的是8/13花蓮空軍基地開放,期待當天也是個極佳的甲案天氣。
航機資訊:ROC Army (Taiwan Army) 826 Boeing AH-64E Apache Guardian (航班:ROCMA Open House地展機離場 拍攝日期:2016/06/04)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2016/06/05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