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雙鷹離場)


年度唯一一場空軍基地開放在11/21順利於新竹基地落幕後,緊接著另一項重頭戲在隔日上午展開,所有來新竹基地展出的非駐地航機將要陸續返回駐地。很幸運的,老天給了一個超優的好天氣,清晨優質的光線映照在兩架來自臺中清泉崗的彩繪IDF編隊離場,難得的經典畫面沒有辜負一大清早就到基地旁報到等待離場,根本值回票價!
航機資訊:ROCAF(Taiwan Air Force) 427TFW 1427/1428 AIDC F-CK-1 (航班:***** RCPO Open House展示機離場 拍攝日期:2015/11/22)
照片資訊:1/1000s, f/7.1, iso 200, WB Summy, M mode, Center-Weighted, 380mm, VR off (2015/11/23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