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向日飛行)

每次看到網路和雜誌上飛機飛越夕陽或月亮的照片,都很想嘗試拍拍看,可惜機會可遇不可求。難得夏秋轉換的傍晚遇到好天氣,在場邊的航迷提醒下,試著拍了幾張,還好在最後收工前總算拍到角度和光線都剛好的照片,可惜飛機不夠大隻,只能再找機會補考了。
航機資訊:Private N666ZW Gulfstream Aerospace G-IV-X Gulfstream G450 (航班:November-Six-Six-Six-Zulu-Whiskey TSA-HKG 拍攝日期:2015/09/05)
照片資訊:1/4000s, f/14, iso 100, WB Summy, A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裁切), VR off (2015/08/29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