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童玩快飛)


每年夏天,最熱門的活動不外乎就是來宜蘭國際童玩節玩水,今年臺鐵配合童玩節假日疏運,從7/3開始一直到8/23童玩節結束,每週六日上下午加開樹林=羅東間的區間快車。配合今年童玩節主題,這列區間快車車身一樣找設計彩繪普悠瑪的設計師蕭青陽進行彩繪設計,讓今年夏天,除了原本的普悠瑪彩繪、兩列觀光局喔熊彩繪區間車外,又多了一個讓眾人追逐拍攝的對象。
列車資訊:EMU700 EMU703/704編成 4022次 區間快 樹林-羅東 (拍攝區間:宜蘭線 貢寮-福隆 拍攝日期:2015/07/25)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25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8mm, VR off, CPL使用 (2015/07/28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