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越南降松山)

晚上桃園機場臨時轉換風向,加上僅有單跑道運作,原定降落桃園的兩架越南航空班機(VN570/VN578),因為攜帶的油料不夠,臨時轉降松山補充油料,讓原本僅有日韓和兩岸國際航線的松山機場,突然來了兩位嬌客,地停1.5小時補充完油料後,便立刻離場返回桃園機場。雖然是夜間起降,不過難得的機會,聽到消息當然就立刻衝到機場旁,記錄這難得的畫面。
航機資訊:Vietnam Airlines VN-A392 Airbus A321-231 (航班:VN570 SGN-(TSA)-TPE 拍攝日期:2014/03/29)
照片資訊:1/13s, f/5.6, iso 80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10mm, VR on (2015/03/30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