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你好,高雄輕軌)


自2001年起開始規劃,全臺第一條輕軌(LRT)-高雄捷運環狀輕軌,終於即將在明年10月通車,而第一組列車於今年9月運抵臺灣,在經過廠內測試後,正式於上周末(11/8)公開對民眾亮相,並開始為期一週多的公開展示與場站測試。趁著南下高雄的機會,前往現場紀錄一番,未來正式通車後,要能拍到這樣的畫面,應該是不大可能了,期待輕軌通車後,為港都帶來全新的印象。
列車資訊:CAF Urbos3 011-015編成 (拍攝區間:高雄捷運環狀輕軌 C02站 拍攝日期:2014/11/15)
照片資訊:1/5s, f/2.8, iso 800, WB 3850K, M mode, Matrix Metering, 26mm (2014/11/17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