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松山-松山)

促進臺日間交流,繼上回JAL開航四國松山(Matsuyama)-臺北松山(Songshan)包機航線後,ANA也在今年三月執行了同樣的包機任務,同地名對飛,讓這個航班多了點趣味性。而回程航班(NH1983/1984),特別使用JA606A FLY!パンダ彩繪執行,這次的航班也是這架胖達自上週六起第4趟飛航臺北,本週可說是胖達週都不為過。
航機資訊:All Nippon Airways - ANA JA606A Boeing 767-381/ER (航班:NH1983 MYJ-TSA 拍攝日期:2014/03/29)
照片資訊:1/500s, f/8,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00mm, VR off (2014/03/30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