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黑白郎君)

為了配合廣告拍攝需要,台鐵在彰化機務段所屬的DRC中,將其中六輛的山側與正面,漆上了過去行駛於各大支線DR2200~2400柴油車的藍色外觀,但其中幾輛的正面塗裝卻沒有完整漆完,就變成這樣黑白郎君的樣式。這些DRC原本只行駛於台中、彰化至集集線區間,大概是因為旋削車輪需要,難得出現在縱貫線北段區間,讓不少北部車友不用大老遠跑去集集線,在北部就能拍到復古的大藍寶寶。
列車資訊:8704次 迴送 彰化-樹林 (拍攝區間:縱貫線,桃園-鶯歌  拍攝日期:2013/03/07)
照片資訊:1/500s, f/6.3, iso 2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300mm (2013/03/07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