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早安,林口線)

隨著年底林口線停駛,除了原有的煤列外,桃園縣政府出資向台鐵租用列車運轉的通勤車,也將於12/28走入歷史。而這兩對平日清晨和傍晚開行的通勤列車,除了讓沿線居民通勤和通學利用外,同時也讓海山、海湖地區的民眾交通更為方便些,但隨著列車即將停駛,這些地區的居民都感到頗為惋惜。
列車資訊:DRC1000 DRC1014/1008 1901次 普快 海湖-桃園 (拍攝區間:林口線,寶山-桃中  拍攝日期:2012/12/21)
照片資訊:1/400s, f/6.3, iso 4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18mm, CPL使用 (2012/12/21 Update)

2 則留言:

  1. 嘖嘖!! 能夠在林口線的"晚年"有好天氣加持,實在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剛好主場優勢,外加這兩天好天氣加持,才能拍到這樣的畫面囉~
      不然冬天的北部實在很難有這樣的天氣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