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主場初登場)

在西部幹線試運轉一周多後,今天普悠瑪首次進入到主場路線-宜蘭線、北迴線進行測試,車頭上的PIDS終點站也首次顯示宜蘭、花蓮。因為朋友的邀約,原本只預計在侯硐一帶拍攝,轉而前往宜蘭境內紀錄這次主場初登場。
列車資訊:TEMU2000 TEMU2001/2002 8792次 試運轉 宜蘭-花蓮 (拍攝區間:宜蘭線,冬山-新馬  拍攝日期:2012/11/15)
照片資訊:1/320s, f/6.3, iso 800, WB Auto, A mode, Matrix Metering, 145mm, VR off (2012/11/15 Update)

2 則留言:

  1. 可以拍這樣的構圖實在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文桑的稱讚,這個點其實已經想來很久了,剛好有機會可以上來拍
      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帶路喔~ XD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