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新車登場)

原定未來運用於台北捷運信義線的C381型列車,經過多次夜間測試後,捷運公司於今日(10/7)執行實際線上載客運轉,測試實際上線後的性能,當然也引來不少捷運迷拍攝。全新設計的外型非常有現代感,可惜車身線條若能重新設計應該會更佳。目前捷運公司預計每日提供兩組列車上線運轉,想搶先體驗可以到淡水線上碰碰運氣。
列車資訊:C381型 511/512編成 137次 台電大樓-北投 (拍攝區間:台北捷運淡水線,奇岩  拍攝日期:2012/10/07)
照片資訊:1/320s, f/6.3, iso 400, WB Auto, A mode, Center-Weighted, 155mm, VR off (2012/10/07 Update)

2 則留言:

  1. 沿用多年的車身線條,其實可以再活潑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可以請捷運局考慮導入波浪或是漸層之類的圖裝
      甚至依照行駛路線更換線條色彩,看起來會更活潑一點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