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Fly! パンダ)

熊貓機又來了!因為某些因素無法飛航台日航線的熊貓機,繼上週到RCSS後,昨晚執行NH1083首次蒞臨RCTP,今天上午執行NH1084飛回成田,而RCTP今天一大早也難得的在上班日有一堆航迷駐守,都是為了這隻會飛的熊貓而來。
航機資訊:All Nippon Airways (ANA)  JA606A  Boeing 767-381/ER  (航班:NH1084  TPE-NRT  拍攝日期:2012/05/02)
照片資訊:1/640s, f/6.3, iso 100, WB Auto, A mode, Center-Weighted, 260mm, VR off (2012/05/02 Update)

2 則留言:

  1. 跟委員一起去05L水門拍的?總算是發揮在地優勢了。請繼續保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
      前一天下午就得知熊貓機會來RCTP,剛好隔天沒課就衝了
      最近是有跑得比較勤的啦 XD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