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TSUBASA'S Aviation Select (飛行荷蘭人)

原本夏季限定的荷蘭航空,在今年夏季班表更改為由阿姆斯特丹直飛台北後,抵達台北的時間大約在下午兩點多,接著四點離場前往馬尼拉,相較於過去的時間,對航迷來說光線更佳也更容易紀錄,今天也是首次記錄到本班航班。另外荷航也用城市或人名為旗下各架飛機命名,這架PH-BQM的小名就是著名的空中都市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航機資訊:KLM Asia PH-BQM  Boeing 777-206/ER  (航班:KL807  TPE-MNL  拍攝日期:2012/04/08)
照片資訊:1/250s, f/6.3, iso 200, WB Auto, A mode, Center-Weighted, 300mm, VR off (2012/04/08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