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絕響交會)


隨著9月底的改點,僅存南迴線的四班藍色普通車,其中一對將由區間車(復興號車廂)所取代(早上的353次與下午的354次),這次的東半環島旅行,也間接地為他們做了送行。改點後,不論是早上的枋野或是下午的太麻裡,這樣看到兩列藍色普通車交會,將成為絕響。
列車資訊:354/355次  普快  台東-枋寮/枋寮-台東  (拍攝區間:南迴線,太麻裡  拍攝日期:2011/08/15)
照片資訊:1/400s, f/6.3, iso 100, WB Auto, M mode, Matrix Metering, 18mm, CPL使用   (2011/08/25 Update)

2 則留言:

  1. TSUBASA前輩你好,小弟是路總部上的hao19891231
    想不到也會有前輩來用blogger架站^^

    記得去年年底才去趕搭最後的東線藍皮
    想不到現在連在南迴都快要絕跡了
    不過也只能說南迴和東線的搭乘品質提升了吧
    前幾年偶會看報紙上南迴沿線鄉親抱怨說自己是二等公民~

    小弟blogger還請大大不吝賜教
    http://click-click-hao.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說前輩真的不敢當,同為鐵道攝影愛好者,就一起為台灣鐵道留下美景吧

    普快車對於很多人都是不可抹滅的回憶,但隨著時代進步,加上生活水準提升,沒有冷氣的車種想當然便是第一個被列入淘汰的車種
    說二等公民,這用詞太過強烈了點,不過有誰不想在酷熱的夏日裡,待在涼爽的空調車廂中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