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夏至吃芒果)


繼EMU700喔熊彩繪車之後,臺鐵又再次跟觀光局合作推出「愛上公共運輸‧輕旅行」彩繪車,這次彩繪的對象變成EMU800,依然由喔熊負責擔綱彩繪內容,在這次端午節連假中投入往返臺北、宜蘭地區的加班疏運任務。又因為車頭端面彩繪處理的方式,這列彩繪車有了「芒果車」的綽號,今天剛好是夏至,在炎熱的天氣下,有吃芒果消暑了嗎?
列車資訊:EUM800 EMU801/802編成 5685次 復興 羅東-樹林 (拍攝區間:宜蘭線 瑞芳-四腳亭 拍攝日期:2015/06/21)
照片資訊:1/320s, f/6.3, iso 1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400mm, VR off (2015/06/21 Update)

1 則留言:

  1. 上周六前往牡丹等吃芒果,可惜車未到、大雨先到,帶著小朋友不能久待,只能飲恨收工。
    這輛車的顏色真的很特別,我覺得其實不錯看,可能就差在那個貼偏掉的愛心吧。

    期待下次吃芒果的機會。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