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西幹柴聯)

六月底改點最大的驚喜大概是西幹線柴聯回歸,在南迴線大部分車次都改成3000或普悠瑪後,原本東幹、南迴限定的DR3100再度回歸北部運用,另外更延長行駛西部幹線,經由海線到潮州。運用出爐後,在內壢一帶拍兩班柴聯車交會、記錄在縱貫線北段、海線的身影,這對191/192次運用頓時成為眾人焦點,近期一度有傳聞可能會變更運用成PP,但隨後又說是誤傳,在消息不確定下,能拍一次是一次,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哪時候就突然取消如此長距離的柴聯車運用呢!
列車資訊:191次 自強 花蓮-潮州 (拍攝區間:海線 臺中港-清水 拍攝日期:2022/07/10)
照片資訊:1/800s, f/8.0, iso 32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24mm (2022/07/10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