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斑馬南迴初登場)

自從斑馬3/28跑完最終正班運用後,除後面一次更換馬達行駛潮基=岡山間試運轉外,就一直停佇於潮州基地。在今天鐵路節,以試運轉的名義,首次行駛進入南迴線,即便是平日,也有不少人特地請假自各地拚到臺灣東南角拍車。雖然天氣較前幾天要好上許多,但還是有些可惜無法呈現南迴的美景,期待後續還有機會能在好天氣看到斑馬行駛於南迴線的畫面。
列車資訊:EMU1200 EMU1203+1204編成 8795B次 試運轉 臺東-潮州基地 (拍攝區間:南迴線 瀧溪-大武 拍攝日期:2022/06/09)
照片資訊:1/800s, f/8.0, iso 8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170mm, VR off (2022/06/09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