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TSUBASA'S Railway Select (臺鐵京急車)


千呼萬喚駛出來,日本京急電鐵在2月推出臺鐵藍皮色塗裝車後,隔了3個月後的5/12,臺鐵總算在南港站恢復一等站的典禮中推出京急彩繪車。這個彩繪使用EMU700行電車,以京急800形舊版京急圖裝為底,再搭配現行京急塗裝於車頭顯示車款樣式文字組成,一整列紅色的列車,走到哪無不成為焦點。發表京急彩繪車的同時,日本另一個友好鐵道-東武鐵道也將在6月推出東武普悠瑪彩繪車,不知道之後臺鐵會不會再對應推出臺鐵東武彩繪車勒?
列車資訊:EMU700 EMU701/702編成 4171次 區間車 蘇澳-樹林 (拍攝區間:宜蘭線 福隆-貢寮 拍攝日期:2016/05/14)
照片資訊:1/640s, f/7.1, iso 500, WB Auto, M mode, Center-Weighted, 50mm, VR off (2016/05/14 Update)

2 則留言:

  1. 這輛京急塗裝的EMU700,應該可以紅很久,質感不錯,真的值得為他花時間好好記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列大概是喔熊後,台鐵少數優質彩繪車
      反正跑到10月,可以來安排各種角度紀錄了~ XD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